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每日新眼光》警醒、預備、等候

2011年 11月 27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警醒、預備、等候
那時候,人子要出現,充滿著大能力和榮耀駕雲降臨。(馬可福音13章26節)
有對夫婦到耶路撒冷度假,先生突然暴斃!太太就安排要把遺體送回國。領事館的辦事員說:「用船運回去得花20萬,就地埋葬在耶路撒冷只要5000元,妳要選哪一種?」太太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將遺體運回去。領事館說:「天哪!妳一定非常愛妳的先生。」太太說:「也沒那麼愛,只是我想起很多年前,有個人被埋在這裡,3天後竟然復活了……。」上述雖是笑話,卻點出耶穌復活的事實。上帝的應許不落空也不改變,凡事都照祂永恆的計畫;主耶穌已從死裡復活了,你是否毫不懷疑地深信祂要再來?正因主耶穌何時再來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們更當警醒、預備、等候,這才是真正的相信。

保羅指出,福音啟示上帝怎樣使人跟祂有合宜關係,是起於信,止於信;我們既然信上帝,就要聽祂的話語、守祂的誡命,並且行在光明道路、過聖潔生活,作一個合上帝心意的基督徒。時候到了!我們當思想,是否有好好與神親近、與人相愛和睦?我們是否從上帝的話語中好好去領受、認識與裝備,是否從禱告中開啟屬天的眼、耳、心,確信我們是「在主裡」?

我們活在這世上,必然有上帝美好的旨意,因為要我們「信」!主耶穌已復活,並要再來!願主耶穌豐盛的恩典,天父上帝豐富的慈愛,保惠師聖靈豐厚的充滿與相通,與每一位願意信祂、全心全意順服祂、立志跟隨祂的兒女同在,直到千代萬代,直到永遠,阿們!

默想:
我是否有把每一天都當成在世最後一天,好好警醒、預備、等候而活?
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原諒我這小信的人,常常怠忽、鬆懈了祢要再來的教訓,祈求祢的靈護庇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使我能活出祢的樣式,在祢再來之前,聽上帝話語、守基督誡命、行光明道路、過聖潔生活,作合上帝心意的基督聖徒。禱告奉主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