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每日新眼光》分享恩典

2012年 04月 23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分享恩典
我有需要,你們就來幫助我。(腓立比書4章16節b)
常常有教會、福音機構因著經濟的需要,希望取得募款的機會。會友或長執不免微詞道:「這樣會影響教會奉獻收入,和既定主日講道安排與行事。」這的確會造成一些困擾,但更要藉機會教導:「就是因為我們教會在金錢領受上帝豐富恩典,所以,上帝也讓我們學習分享恩典給需要的肢體,我們為了福音所做的奉獻必蒙記念,且上帝的賜福必如活水般湧入,賞賜給我們。」

相信我們都寧願選擇有餘而分享,不願捉襟見肘!願意拿出來分享、幫助有需要的教會或機構,勝過存放在銀行增加數字,這樣的教會必持續成長。我們未曾見過教會因接納募款而導致不足;過分的擔憂只會顯出我們對上帝的信心不足,只想獨善其身罷了!願意歡喜充分的供給福音事工的需要,正顯出積極傳福音的熱情,及領受恩典後出於感恩的分享。

保羅對腓立比教會信徒充滿歡喜和感恩,因為這間他所開拓的教會,一直全力支持他到各地傳道時的需要,不只為他禱告,也提供金錢和一切必要的供給,甚至超過他所需要的,讓保羅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心全力拓展福音事工。腓立比教會幫助保羅的福音事工,造就了豐富的福音成果,讓福音拓展開來,也讓教會茁壯。在誠摯的感謝後,保羅肯定的告訴信徒,他們熱心慷慨的捐輸正像芬芳的香氣,是上帝所悅納的祭品。上帝會在基督耶穌裡,將他們所需要的一切豐富福澤,賞賜給他們。

默想:
我是否用感恩的心接受各樣的供給,妥善運用,並分享給經濟需要的教會、福音機構及傳福音的人?
祈禱:
豐富供給的上帝,謝謝祢的恩典。我願在有需要之處與人分享從祢而來的恩典;求祢轉化我們教會成為有愛心、美好見證的教會,知道怎樣善用資源幫助肢體,並將成果奉獻給祢、榮耀祢。奉主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