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說說你的故事吧!

2012年 05月 29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說說你的故事吧!
於是,我聽到主說:「我可以差遣誰去,誰肯替我們傳話呢?」(以賽亞書6章8節a)
「大學畢業前夕,我有一天突然看著教會的十字架,心中想著,如果到外地工作了,誰來接團契的工作呢?因此,我報考了神學院……」

「有一陣子,無論是禱告或聚會,內心都覺得有一個呼召,要我去服事祂,這呼召愈來愈清楚,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做一個可以服事神的工作……」

「以前我媽說我壞事樣樣來,又不愛讀書,她心想,也許把我送到神學院才可以改變。所以我進了神學院,奇妙的事從此開始了……」

「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當時醫生宣告我已無救,母親為我向上帝求,若上帝醫治我,就把我奉獻給祂,當時我奇蹟似的活過來,現在是傳道人……」

當年以賽亞進入聖殿見了上主的榮耀,被眼前異象震撼。當主說:「我可以差遣誰?」他就大發熱心想服事神。這是以賽亞獻身的經驗;但另一方面也透露出,神對福音禾場工人的需求不曾滿足,祂需要一代一代的人承接這使命。歷史上有許多獻身故事,每個故事都很特別,神讓我們了解祂預備所需要的人,是如此耐心等候,並用心預備,直到這個被需要的人心悅誠服為止。

這世界需要更多福音的工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11章29節)神的選召是與人的回應決志彼此配合,缺一不可。基督徒能分享基督的工作,是何等榮耀和感恩。你,會如何向人述說自己被呼召的故事呢?

默想:
當我聽到別人決志成為基督徒或決定做服事神的工作時,內心有什麼想法?我是否曾經也有過這種被神呼召的感動,當時我為何沒有回應?如果神今天再呼召我一次,我會怎麼回答?
祈禱:
上主!祢在至高天眷顧我,察驗我的意念,願祢啟示祢對我的人生計畫和期待,賜給我智慧和勇氣,讓我回應祢給我的使命和呼召。我願耐心等候,也請祢等候我直到我答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