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每日新眼光》碎屑般的奇妙恩典

2012年 09月 09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碎屑般的奇妙恩典
那女人回答:「是的,主啊,可是桌底下的小狗也吃孩子剩下的碎屑呀!」(馬可福音7章28節)
聖地靈修時,領隊分享了一段見證,一位姊妹在離家台灣千里之遙的耶路撒冷,上帝安慰的恩典依然跟隨她。

相依為命的母親過世了,舊曆過年歡樂的氣氛讓這位姊妹很難受,決定躲藏到聖地去。「我求問為什麼?我無法像母親的信仰一樣,深刻感受上帝的同在?直到一天晚餐後,我很想要休息了,上帝卻催逼著我:『孩子,妳不已經踏過客西馬尼了嗎?務要警醒!不要體貼肉體,我要送妳一個禮物!』」

於是,這位姊妹隨同團幾位姊妹來到萬國禱告中心,牧師要為台灣來的姊妹們祝福。「就在禱告結束後,站在我後方一位以色列媽媽哭得好慘。她突然告訴我:『孩子,妳裡面有憂傷的靈,上帝要我跟妳說,祂跟媽咪都非常愛妳!他們都在天上看著妳!妳有一顆美麗的心,要保持下去呀!』」

頓時這位姊妹大聲痛哭,知道上帝在對她說話,祂真是信實的神!「連我逃到了以色列,我的心靈需要安慰,祂都看到了!」接著,那位以色列媽媽幫她代禱,不斷呼喊祈求。「她張開雙手代替媽媽抱住我!猶記得除夕那晚,我哭著入眠,我跟神說,我好想媽咪再次擁抱我!當下,我在以色列媽媽的懷裡不停的哭泣,空虛的心靈卻覺得好滿足!」

臨走時,那位以色列媽媽拔下耳環給姊妹作紀念,要她記得有個媽媽在以色列為她禱告!神的愛多麼奇妙!神從來沒有離開過,願兄姊都能體驗。

默想:
細微如碎屑般的恩典,竟都如此奇妙,上帝大能的賜福定是更加長闊高深。蒙恩如我,應該要以更大的信心,來承接主奇妙無限的恩予!
祈禱:
感謝全能全善的上主,祢的恩雨普遍施落給每一位信靠尋求祢的子女,祢的信實總不落空,感謝上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