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每日新眼光》全新的生命經驗

2012年 11月 01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全新的生命經驗
祂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不再有死亡,也沒有悲傷、哭泣,或痛苦。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啟示錄21章4節)
新天新地的來到,是一件多麼令人嚮往興奮的事,啟示錄在經過前面的章節所描述的災難與審判之後,終於宣告了好消息──新天新地的來臨。在這裡,上帝與人不再分離,他們要在一起生活。這是一個全新的生命體驗,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更沒有死亡。


現實的我們身處在許多的悲傷痛苦之中,實在無法體驗這個新的生命的經驗。但這個全新的生命,是上帝所應允賜給我們的。上帝要我們認真的看待自己的生命,我們對於上帝美好國度的期待,是否勝過對於世上其他事物的期待?很多時候,我們可能在悲傷痛苦,又怕得要死的生活中自怨自艾。但上帝把那美好的生命擺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可以去觸摸,去經歷一個與上帝緊密生活的景況──沒有死亡、沒有悲傷與痛苦。


這個全新的生命,是我所嚮往的;所以,我期盼自己能放下對現在日子中所看重的事,因我知道那些帶給我悲傷痛苦的名聲、地位、金錢都會過去,唯有將我的心交在上帝的手中,才能抓住上帝所要給我的全新的生命經驗。我期盼在經過苦難與審判之後,我的生命是屬於和上帝住在一起的國度當中。那時,我的生命就只有被上帝的愛擁抱充滿的喜樂。

默想:
「放下吧!我的心,不要抓住那阻礙我與上帝同住的一切,因這一切都將會過去。」「抓住吧!我的心,要緊緊抓住那屬於上帝國度的美好生命,它將幫助我度過一切的苦難與審判。」
祈禱:
主啊,使我的心切切轉向祢,不讓這世上的價值阻礙我前往,使我能前往祢那沒有悲傷痛苦永活的國度。奉主基督的名求,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