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每日新眼光》認識真神

2013年 08月 03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認識真神
他們把手中的杖扔在地上,也都變成蛇;但亞倫的杖吞沒了他們的杖。(出埃及記7章12節)
一位姊妹因多年來無法正常生育,一直在基督信仰和民間信仰兩邊來回。主日時,她會到教會做禮拜,請牧師為她禱告;一旦懷孕,又去民間宗教廟宇求平安,希望神明保佑她平安生下孩子,但孩子不是流產就是胎死腹中,10幾年來都沒有改變。有一天,姊妹到教會找牧師,心中甚是悲痛,因為又懷了身孕。她實在很想要一個孩子,但期盼一再失落,她已經沒有力氣再面對失去胎兒的痛。為了得到一個孩子,她不知已經聽信多少宗教術士和部落巫師,也不知宰殺了多少豬,花費多少金錢了!在牧師與師母的陪伴下,她學習專一仰望神,在清晨時刻到教會禱告再禱告。牧師希望姊妹能重新仰望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接受神是賞賜生命的主。牧師不單邀請她禱告,也邀請她的先生甚至她的家族一同守望禱告。哈利路亞,讚美主!她終於生了一個健康的兒子。為記念神賞賜她一個兒子,她以牧師的名字為兒子命名;這件事也成了她的家族最美的見證。我們的神,真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

今天的經文中,我們看到法老王請了埃及的術士與摩西、亞倫較量。在法老王心中,摩西、亞倫所說的那位神,只不過是會行奇事異能的神,而非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所以法老心想:「我也可以找到像這樣的術士吧!」那些埃及術士的確行了奇事,他們把手中的杖扔在地上,都變成蛇;但亞倫的杖則吞沒他們的杖。弟兄姊妹,我們是否真的知道自己所信的是誰呢?期盼我們能真正相信這位神,不單心裡相信,更要口裡時常宣告神是我們生命的主宰。

默想:
我真的願意在別人面前宣認神是我生命的主宰嗎?
祈禱:
賞賜生命的主上帝,我們相信祢是我們生命的主,也是人類的主宰。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生活中時刻仰望祢的大能大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