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每日新眼光》2013/09/27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3年 09月 27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我有金榮冠

參考經文:《 詩篇21篇》

上主啊,君王因祢所賜的力量歡喜;他因祢所賜的勝利快樂。祢成全了他的心願;祢答應了他的祈求。祢賜給他無窮的幸福,把金榮冠加在他的頭上。(詩篇21篇1~3節)

詩篇21篇是讚美神賜王凱旋歸來的詩;讚美神的大能,感謝祂的慈愛!王所求的勝利,上帝已經賞賜,眾民歡欣,迎王歸來,放下戰盔,換上王冠。大衛經歷上帝拯救的奇妙,懷著感恩的心來到主的寶座,將榮耀歸給祂。那麼,經歷了上帝奇妙的救恩後,我們有在眾人面前大聲讚美祂嗎?

藝人張鳳書,因為同為藝人的好友關德輝引領而認識主耶穌,於是常常在禱告中親近神,學習「將重擔交託給主」,並將20年的菸癮戒除,也考上台大EMBA碩士班。她感受到這是上帝的帶領。

張鳳書昔日因演戲需要而染上菸癮,自從孩子出生後就很想戒菸,但一直沒成功,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再抽菸。信主後,有一天她生氣又拿菸要抽時,突然看見一個畫面「菸是你的仇敵」;奇妙的是,從此她就戒菸了。

張鳳書真實經歷神的帶領,現在的她期待,有更多朋友也能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經歷更豐盛的生命。所以她決定,能在福音餐會上與更多人近距離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每一個上帝的兒女,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每一個上帝的兒女,都領受了獨特的金榮冠;但是,你願意在眾人面前,敞開自己,分享自己的幸福給大家嗎?願我們都能在人面前讚美神的大能,感謝祂的慈愛!



默想:

我的生命中,多少次體會到上帝的恩惠?我的生命中,多少次體會到上帝對我說話?我曾經把生命中的榮耀,歸給上帝嗎?

祈禱: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的保守,祢知道我所求所想的,謝謝祢的扶持幫助,我要向祢讚美與感恩,向人訴說祢的恩典。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