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每日新眼光》2013/10/02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3年 10月 02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常在一起同心禱告

參考經文:《 使徒行傳1章12~20節》

他們常在一起同心禱告。(使徒行傳1章14節a)

重回耶路撒冷的耶穌門徒們,不再是一群烏合之眾,而是被裝備過的上帝國精兵,他們回到原本因為驚懼而逃亡的耶路撒冷(1章12節),回到耶穌被盜賣捉拿那一夜,他們聚集守節的馬可樓(13節),他們枕戈待旦,蓄勢待發,就等著應許的能力──聖靈的能力降下充滿。在120人的聚會中,彼得站起來發言,這時的彼得儼然已經是初代教會的新領袖。

在會眾當中,有耶穌的家人,他/她們必定對復活的耶穌,有了不同的看法及信仰了。向自己家人傳福音可能是最難的,但卻是最好的見證。

此外,11位使徒是另一個焦點,那賣主猶大的遺缺,還在等待補足,誰會是被選召的(1章13~15節)?結果是馬提亞!一個始終跟門徒一起、同心禱告的人!

年初春,筆者和教會同工出發前往以色列8日靈修。當時以色列與歐盟簽署「開放天空」協議,允許增加歐洲的航班航線。以色列航空遂宣布,4月23日淩晨起,停飛所有國內外航班,進行「全面持久性」的罷工,當天有數萬旅客受到影響。消息傳來時,正是臨出發的前半天,於是聯繫所有團員,大都是平時一起禱告的同工,發動全教會漏夜代禱,連旅行社領隊,也迫切為此禁食禱告。上帝垂聽禱告,讓我們順利如期於清晨時出發,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哈利路亞,感謝垂聽禱告的神。



默想:

我有常在一起同心禱告的屬靈夥伴嗎?我相信一起同心禱告的力量嗎?

祈禱:

感謝垂聽禱告的上帝,祢總是垂聽我們的呼求,謝謝主。靠耶穌尊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