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每日新眼光》2013/10/1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3年 10月 14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神蹟奇事聚集信徒

參考經文:《 使徒行傳5章12~16節》

使徒們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所有信徒都同心合意地在所羅門廊下聚集。(使徒行傳5章12節)

神蹟奇事會使信徒聚集,這對於重視人數增長的現代教會,不正是最佳「策略」嗎?但今日教會的問題似乎是,我們不在乎神蹟奇事隨著我們!或者說,我們根本不相信有神蹟奇事!

我們相信聖經嗎?本段經文強調的,不正是使徒所行的神蹟,對初期教會拓展有深遠影響?復活的主耶穌,吸引人來信靠祂;根據使徒行傳的記載統計,隨著聖靈的動工,從最早的120名(1章15節),增加到3000名(2章41節),接著持續增加到單單是男人就有5000名(4章4節)。當我們確信復活基督的大能,也會經歷聖靈的能力,並且能以信心傳講基督,見證基督!

根據報導,中國華北一位自稱「西山老母」的50多歲婦女,因病好幾年不能下樓,「但讓人費解的,那天她騎了5公里遠單車到我們堂區。」當地天主教會神父保祿說,當時彌撒快要開始,「她說要和我鬥法!」神父給她按手禱告,她就休克了,教友都嚇壞了,以為她死在聖堂裡。婦女甦醒後,保祿神父帶她進聖堂參與彌撒,其間她渾身顫抖,神父完成聖餐禮儀後,她才平靜下來。彌撒結束後,她已恢復了意識。這位婦女從17歲起,開始販賣殯葬花圈和祭祀用品。後來神父為她祝福房子,清理了她供奉的神像和符咒,她也領洗加入天主教,變得非常熱心。



默想:

我相信聖經嗎?相信有神蹟奇事嗎?我的經歷如何?

祈禱:

主耶穌祢吸引我,使我來信靠祢,並且把握祈求赦免及悔改的機會,求祢使神蹟奇事隨著我,並吸引人來跟隨祢!奉耶穌基督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