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每日新眼光》2013/12/01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3年 12月 01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行在主呼召的道路上

參考經文:《 使徒行傳21章40節~22章23節》

因為你要為祂作見證,把你所看見所聽到的告訴萬民。(使徒行傳22章15節)

上帝呼召人都有祂的奇妙恩典與憐憫,並啟示揀選的使命,成為一生服事的目標。因此,越清楚自己被揀選的使命,就越能珍惜上帝所賜予的一切,且在生命每一刻見證慈愛、公義、聖潔的上帝。特別在悖逆、軟弱的世代,就越能彰顯「焚而不燬」的信仰,堅持上帝的正義,永不退後。因為明白,這是走在通往上帝國的道路上,必得著永恆生命。

保羅面對猶太同胞的追殺,心境必複雜無比。他敘述了在大馬士革遇見主的見證,仍無法平息眾怒,他們大喊:「除掉他!殺掉他!他是該死的!」但保羅不害怕,一心只想見證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是拯救者,唯盼望得著失喪的同胞。最重要的是,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是主藉亞拿尼亞的口清楚指示的:「要為祂作見證,把所看見所聽到的告訴萬民。」

泰雅爾的教會也經歷上帝呼召的奇妙作為。上帝藉聖靈復興族人的信仰,使族人願意奉獻自己及子女做傳道人,在各部落傳福音、建立教會。雖經歷政治打壓、經濟缺乏、交通不便、文化衝突、病痛纏身,甚至教會分裂等苦難,仍堅持使命,使福音的果子傳承至今。因著信仰前輩順服上帝,堅持其呼召使命,才得以看見114間泰雅爾教會在高山、河谷繼續為主作見證。

基督徒都是主耶穌的見證人,要將福音分享出去。特別是在台灣基督徒比例不到3%的現況,加上多數人對基督信仰充滿抗拒,要傳福音並不容易。但切勿灰心喪志,要堅持上帝的呼召,時刻朝著使命前進,必得著豐盛的生命。



默想:

主在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有哪些?我如何與朋友、同事分享?

祈禱:

恩典的主上帝,謝謝祢使我得以成為祢的兒女,我雖不配,卻白白領受祢的恩典。祢告訴我要將祢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求祢幫助我在生活、職場上竭力為祢作見證,使祢得榮耀,使人得益處。奉主的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