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每日新眼光》2014/02/17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02月 17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你要作主的先驅

參考經文:《 路加福音1章57~80節》

我的孩子啊,你要被稱為至高上帝的先知。你要作主的前驅,為祂預備道路。(路加福音1章76節)

施洗約翰謙卑自己作為開路先鋒,傳悔改的信息,目的要為主耶穌宣揚天國的福音,預備道路。施洗約翰的父親從不信到相信,終於能開口為這事做了預告:「我的孩子啊,你要作主的前驅,為祂預備道路。」

1954年,美國佈道家湯姆.海克斯(Tommy Hicks),禁食禱告第49天,上帝感動他並差派他到阿根廷佈道:「你去找裴隆先生!」於是,海克斯牧師憑信心買機票出發。他問空姐,在阿根廷有著名的裴隆先生嗎?「他就是阿根廷現任總統!」下機後,他直奔總統府,向侍衛說明要見總統並舉辦醫治佈道會。「那上帝能先醫治我嗎?」侍衛患有肝炎,剛好不舒服。他握著侍衛的手禱告,侍衛驚訝地說:「我得醫治了!」答應第二天帶他去見總統。

隔天,海克斯牧師晉見總統,說明要舉辦醫治佈道會,要租借大型體育館。裴隆總統反問:「你是說,耶穌還是一樣的在醫治人嗎?」「是的,我相信!」總統再問:「上帝可以醫治我嗎?」他正為頑強的皮膚病所苦,手臉上都是斑痕,困擾不已。海克斯牧師握住總統的手禱告,「啊!治好了!斑痕都消失了!」總統得到主耶穌醫治,不禁驚呼!後來,阿根廷首都連辦60天的醫治佈道大會,湯姆‧海克斯牧師作主耶穌的先驅,也揭開了「阿根廷大復興」序幕,為天國福音的宣揚,預備了道路。

作為上帝的孩子,按照天父上帝的旨意,忠心的來預備、來成全聖工的託付,是何等的尊榮。



默想:

你是否維持規律的禱告、讀經、靈修生活來親近上帝,以回應聖工的呼召,作主耶穌的先驅?

祈禱:

主上帝,我要每日親近祢,聆聽祢的聲音,回應祢的呼召,以作主耶穌的先驅為榮耀。奉耶穌尊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