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2014/02/25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02月 25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用神蹟證實所傳的道

參考經文:《 路加福音4章31~37節》

這個人居然有權柄和能力指揮污靈,污靈竟出來了!(路加福音4章36節)

在迦百農,安息日的會堂裡,有一人被污鬼附著,大聲喊叫。耶穌命令污鬼從這人身上出來,污鬼就出來。眾人都稀奇,耶穌的名聲就傳遍了迦百農。耶穌又按手在人身上,醫好他們的病,並且從一些人身上趕出鬼來。

去年,筆者教會的牧養團隊加入了黃牧師,他的服事充滿喜樂,常為人安慰代禱。某天晚上聚會到一半,一位年輕姊妹行為突然變得怪異,一直不斷吵鬧,用手打自己,又用力掐自己的脖子,彷彿和自己有仇。她時而變換聲音,忽然像小女孩般喧鬧,一下子又變兇惡的老太太,好像有好幾個人住在一個身體裡。黃牧師心中沒有懼怕,靠著主耶穌聖名的權柄,奉主的名禱告,驅趕姊妹身上的邪靈。經過禱告,姊妹終於安靜穩妥下來。但是,她一回到家又開始發作,而且抽搐得更厲害,她的先生於是連忙打電話向牧師求救。

黃牧師於是帶著小組員到姊妹的家聚會,求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除去她家中的污穢攪擾。之後,又為這家人施洗,帶領家庭靈修,建立家庭祭壇。經過幾個月的陪伴,姊妹一家人規律的讀經和禱告,心意更新而變化,讓主耶穌成為家庭的救主。姊妹終於恢復健康,臉上有了笑容與光彩,心中空位打掃乾淨,成為聖潔居所,靠著耶穌的尊名得勝了。

耶穌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馬可福音16章17、20節,和合本)這見證直到如今仍是如此真實。



默想:

信靠耶穌的過程中,可有神蹟奇事隨著我發生?請一起分享見證。

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祢的尊名何等寶貴,祢曾經應許我們,凡信靠祢的人,必要到處去宣傳福音,祢要與我們同工,用神蹟隨著我們,來證實所傳的道,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尊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