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2014/10/1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10月 14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管區不同

參考經文:《 羅馬書6章1~14節》

從此,你們不可再受罪的管轄;因為你們已不在法律之下,而是在上帝恩典之下。(羅馬書6章14節)

詩篇121篇1~2節:「我舉目觀望群山;我的幫助從哪裡來?我的幫助從上主來;祂是創造天地的主。」耶穌曾說,這世界雖有苦難,但是我們可以放心,因祂已勝過這世界,祂是我們的幫助!因為耶穌,讓我們雖然活在這個世界,卻與這個世界不同,因為我們不再受罪的管轄。

有一位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弟兄,經過兒童主日學、青少年團契、到社青一路上來,信仰卻一直冷冷淡淡、根基搖搖晃晃。有一次,他一時興起陪朋友去算命,當算命仙替朋友算完命,看到他就說願意免費幫他看一下手相。這位基督徒把手伸了出來,當算命仙看了他的手相後,突然表情凝重,告訴他:「照你的命相,你應該是早就已經死掉的人。」並隨即問他,某年某月某日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他仔細回想,回答說,當時他在高速公路開著車,經過一個路段,車子莫名其妙的打滑、衝出護欄,掉到山谷。當他爬上路面時,警察剛好到,警察看到摔下去的那部車就說:「摔下去那輛車上的人必死無疑!」他就告訴警察:「我就是那車上的駕駛。」

他把這段經歷一一道來,算命仙就對他說:「沒錯吧!普通人一定必死無疑,除非你是基督徒,因為『管區不同』,你有上帝的保守!」從那時起,這位基督徒深刻體會到,自己無時無刻都是活在上帝的恩典下,信仰生命從此轉變,開始大大成長、復興起來!



默想:

「以便以謝」,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我是否相信我是蒙福的,一生一世都在上帝的恩典之下?

祈禱: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愛與保守。雖然我經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必帶領我經歷全然的得勝。我領受,我相信,我是蒙福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