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每日新眼光》2014/10/15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10月 15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在恩典中活

參考經文:《 羅馬書6章15~23節》

上帝所賜白白的恩典是讓我們在主基督耶穌的生命裡得到永恆的生命。(羅馬書6章23節)

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那常跟我連結,而我也常跟他連結,並定結出許多果實;因為沒有我,你們就什麼也不能做。」(約翰福音15章5節)沒有耶穌,人就什麼也不能做。好比一部車若沒有加油,它就不能動;基督徒也要在基督耶穌裡,才能得著生命的力量,結出美好果實。

一對年輕的傳道夫婦懷第一胎時,醫生照超音波時發現胎兒腦部有數顆水腫。當時他們雖擔心,仍單純倚靠上帝。在全教會代禱下,奇妙的事發生了,當母親再次去做產檢時,胎兒腦部水腫竟全消失了,後來也順利生產,而且胎兒很健康。後來他們再懷第二胎,師母做了檢查後不久,接到護士的電話,告知她需再進一步檢查,因為胎兒得唐氏症的機率非常高。事實上,師母的弟弟一出生就發現唐氏症,因此她很清楚狀況,極度害怕會家族遺傳。這通電話讓她情緒崩潰,落入極度恐慌。但是他們仍再次來到上帝面前,在禱告中經歷上帝的大能。感謝主,最後生出的孩子一樣健健康康的!

「上主要使你們出入平安,事事蒙福。」(申命記28章6節)要相信,我們若常在主的同在中,神的恩惠要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如何察驗我們的生命在主耶穌基督裡呢?「你們要因為跟主連結而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立比書4章4節)



默想:

我是否常常喜樂?有什麼事讓我擔憂?有否凡事謝恩,數算上帝的恩典呢?是不是遇到困境,就感覺離開上帝好遠好遠呢?

祈禱: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常與我同在。我要因耶穌基督而常常喜樂,在耶穌基督裡我必定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我相信,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願意居住在祢的殿中,在祢的同在裡直到永遠。我相信,我領受,我必在恩典中活,我是蒙福的。奉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