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2014/11/11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11月 11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讓萬民都來頌讚主

參考經文:《 羅馬書15章7~13節》

所有的外邦人哪!要頌讚主;萬民哪!你們要頌讚祂。(羅馬書15章11節)

一個僅僅15戶的小部落,卻因為信仰而擁有無數的生命見證。牧者常鼓勵會友思考:倘若部落就這麼小,人數就這麼少,那麼誰是我們傳福音的對象?當我們的總會和中會努力推動「一領一‧新倍加」運動,教會又該如何落實一領一策略?於是同工們學習開放心胸,在部落體驗的文化之夜中,透過音樂舞蹈來傳達福音信息,透過生命見證與環境改變,讓來部落的遊客看見上帝的作為。當下雖有不同宗教、不同種族、不同年紀,然而聖靈的風隨處吹拂,感動眾人。我看見,當人有所行動,上帝的恩典也源源不絕。

保羅寫此書的目的,就是要所有猶太基督徒知道,要接納外邦基督徒成為他們的兄弟姊妹,如同一個共同的信仰團契。保羅勸勉應當在耶穌的愛裡接納,因為上帝不單單只愛某個族群,祂的愛廣遍全地的每一個人。正如耶穌所說:「天父使太陽照好人,同樣也照壞人;降雨給行善的,也給作惡的。假如你們只愛那些愛你們的,上帝又何必獎賞你們呢?就連稅棍也會這樣做!假如你們只向朋友打招呼,那又有什麼了不起呢?就連異教徒也會這樣做!你們要完全,正像你們的天父是完全的。」(馬太福音5章45~48節)

傳福音是每個基督徒的責任,不管得不得時總要傳福音,上帝有祂的時。願我們傳福音的對象能經歷到「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的感動,願萬民都來頌讚主!



默想:

你有沒有傳福音經驗?面對與自己不同宗教或教派的人,你如何以上帝的眼光與他連結?

祈禱: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用無盡的愛接納我的生命,願聖靈成為我的幫助,讓我有信心分享福音的好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