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一起作活著的見證人

2012年 05月 15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一起作活著的見證人
必須有另外一個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作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使徒行傳1章21節)
「彼得和其他使徒要補選第12個使徒了!不知我有沒有機會被選上?」

「你想名列使徒之一,那你得好好聽聽這個,聽說他們只選那從約翰開始施洗以來,就跟著追求、跟著服事主,跟著直到與使徒們同工的人哦!」

「那可以符合條件的人多不多?」

「本來還蠻多的,但自從耶穌被殺以後,迫害行動愈來愈厲害,有些門徒不再跟著彼得他們,還有人甚至否認自己認識耶穌!所以,人選就少很多了。而且,被選上的人要被稱為『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見證人就是經歷事情經過的人,作耶穌復活的見證人,那不就是了解整個耶穌傳福音、受害、升天過程的見證人嗎?」

「接近正確,不過你知道嗎?『見證人』本身就是證實某件事的證據,所以成為耶穌復活的見證人,不只向人證明耶穌復活的偉大故事而已,還必須成為耶穌復活的證據。你知不知道那又是什麼?」

「人們得在我身上找到耶穌復活的證據?我怎麼可能證明啊?」

「聽我說,把死的變成活的,就是復活了。把灰心活成信心,把憂鬱活成喜樂,把冷漠活成愛心,把愚昧活成智慧,把軟弱活成剛強,把恐懼活成壯膽,把一切有損生命的內在性格和外在形像都活出盼望和信心,人們看見你就像看見耶穌的能力降臨在你身上一樣,那就叫作『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默想:
對主耶穌來說,我是一個「證據」,要證明祂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可以從我生命中的哪些事開始做起,來成為耶穌大能的「證據」呢?
祈禱:
主耶穌,祢使自己被世人看見,祢允許自己死去,又照天父的旨意復活,祢將復活的大能顯出,為叫信者有永生,我相信在我活著的時候領受這大能,我願成為活著的見證人,願聖靈引導。請垂聽我的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