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每日新眼光》屬靈的鏡子

2012年 03月 05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屬靈的鏡子
那從主──就是聖靈──所發出這榮耀在改變我們,使我們成為祂的樣式,有更輝煌的榮耀。(哥林多後書3章18節b)
在舊約裡,摩西從西奈山下來頒布十誡時,臉上充滿神的榮耀。但保羅說,新約的時代,當我們學像主耶穌,親近祂,我們的榮耀要超過舊約時代的摩西。我們要好像鏡子一樣,映照出神的榮耀,那是透過耶穌基督加給我們的,使我們成為祂的樣式,有更輝煌的榮耀。人,本身是沒有榮耀的,但是上帝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改變了我們。

阿瘦皮鞋的執行長羅榮科先生,從大學時代就在長老教會長青團契受到培育,對神的話語有深刻認識。畢業後,他繼承家族事業,以優越的能力,將阿瘦皮鞋推展成時尚領先品牌,事業蒸蒸日上。他談到自己的經營理念時,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不做檯面下的事,做生意不給回佣,我也不到聲色場所應酬,我就是光明正大的談生意,以品質和服務來取勝。別人遵從商場的陋習,花費精神來爭取生意,我把時間花在正當的地方。這樣,我的獲利很安心,我也不用犧牲家庭生活。」他進一步說:「我依靠信仰,去抵抗這個世界的引誘。很自然的,沒有衝突。我相信聖經上所說:『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箴言10章9節)神的話就是我的亮光。」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神釆飛揚?你的快樂從主而來嗎?在世道顛頗中,你是否內心苦悶,時常自我懷疑,無所適從?請再度回到神的話語裡,尋求亮光吧!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願你行為處世,在神的榮耀中大大蒙福。

默想:
我是否常親近主耶穌,讓神的話語在我心中,讓上帝的榮耀顯明在我身上?我能映照出神的屬靈的亮光嗎?
祈禱:
感謝上帝,在這黑暗的世代,我們常受誘惑,不知何去何從,願我們學像祢,在祢的榮耀中,一日比一日與祢更加親近,我願成為光明之子,一生一世在真理的亮光中。奉靠主的聖名求,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