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我願意聽!

2012年 03月 27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我願意聽!
至高的上主教我該說的話,使我能安慰憂傷的人。每天清晨,祂喚醒我,使我渴望聽祂的教導。(以賽亞書50章4節)
作為上帝的兒女,基督已吩咐我們,去傳悔改與赦罪的福音。你是否常覺得自己笨口拙舌?能力有限?不要怕,若我們有謙卑受教的心,上帝必賜我們口才來成就祂賦予的使命。

上帝賜我們耳朵是要聽祂的話,但是我們常被花花世界的聲音所迷惑,聽不到祂的聲音。當我們能謙卑的聽,上帝就會幫助我們,聽到受苦人內在的嘆息,讓我們能安慰憂傷的人。

基隆中山教會的張陳女長老,從小當別人的養女,沒有機會唸書。後來,長大成人歸信耶穌,學習台語羅馬字,每日清晨勤讀聖經,尊主為大。她謙卑默默事奉主,看無自己所做的,但她勉勵兄姊的話,總是發出智慧的亮光;為人禱告,雖體弱小聲,卻總是讓兄姊有屬靈的悸動。她自謙不認識字,但是熟讀羅馬字聖經,比有學問的人,更認識上帝的話,看為寶貝,尊主而行。聖靈做工,超過一切世上的聰明人、強壯人。

誰是上帝要使用的人?每天清晨,我們有尋求上主的幫助嗎?慕安德烈(Andrew Murray)說:「晨更乃是一把鑰匙,替我們開了親近神的一扇門。」願我們每天從早上到夜晚,求主開我們的耳朵,聽所當聽的,賜福我們的舌頭,說所當說的,成為主歡喜差用的兒女,求祂賜我們力量,來服事祂!

默想:
人生的智慧從哪兒來?誰是上帝眼中的聰明人、強壯人?
祈禱:
主啊,我知道我的心常常充滿這個世界的聲音,這個世界流行享樂、情色,求祢讓我有清潔的心,聽到祢的聲音,指引我行所當行的道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