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新眼光》愛是聯繫一切德行的關鍵

2012年 12月 27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愛是聯繫一切德行的關鍵
上帝愛你們,揀選了你們作祂的子民。所以,你們要有憐憫、慈愛、謙遜、溫柔,和忍耐的心。……在這一切之上,要加上愛,因為愛是聯繫一切德行的關鍵。(歌羅西書3章12、14節)
有段話如此詮釋愛:「愛,把一個人的胸襟與眼界變得寬闊,更多的包容與寬容;恨,把一個人的心胸與視野變得狹隘,更多的埋怨與抱怨。」愛,其實是一種動力,使人一點一滴的成長、茁壯,使人生有往前走下去的盼望。新眼光讀經運動誠然也是如此。


新眼光讀經運動從1998年開始至今,也有10幾年歷史,從剛開始推行時各界一片不看好、反對聲浪不斷,至今每期大約5萬本印刷量,一切皆來自弟兄姊妹的愛、接納與支持,就如歌羅西書3章14節所說:「在這一切之上,要加上愛,因為愛是聯繫一切德行的關鍵。」新眼光讀經運動經歷了2輪3年配合教會經課表的進度後,明年度開始,每日新眼光要重新回到逐卷逐章方式,以6年精讀聖經一輪,每週新眼光則延續經課表,繼續以台灣人的角度來詮釋聖經。正如16節說:「你們要讓基督的信息豐豐富富地長住在你們心裡。要用各樣的智慧互相教導、規勸,用詩篇、聖詩、靈歌從心底發出感謝的聲音來頌讚上帝。」


誠摯邀請讀者,和我們一次又一次在上帝的話語中徜徉,沐浴在祂的慈愛中,在每個新的一天對上帝的話語都能擁有「新鮮的領受、心靈的感動、欣喜的實踐與馨香的禱告」。感謝讀者的支持與愛護,新眼光將以新面貌呈現,請您為新眼光的作者群、為教會公報社印製所需的人力、成本禱告,並有更多讀者一起為新眼光讀經運動禱告,願我們所做、所求合上帝心意,討上帝喜悅。

默想:
我願意再一次跟著新眼光讀經運動,把聖經重頭到尾細細讀完一次嗎?
祈禱:
親愛的主,謝謝祢,為祢所給予的啟示,讓孩子的生命得著感動獻上感恩,讓我每一天能跟這麼多弟兄姊妹一起領受同一段經文,在信仰上合一,懇求祢繼續帶領前面的路。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