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每日新眼光》成為上帝預備道路的使者

2012年 12月 04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成為上帝預備道路的使者
上主──萬軍的統帥回答:「我要差派我的使者為我預備道路。然後你們所尋找的主會突然來到祂的聖殿;你們渴望看見的使者要來宣告我的約。」(瑪拉基書3章1節)
在一次事奉時認識一位姊妹,聊到她信主的故事。她說:「我是第一代的基督徒,剛剛才信主,本來我是非常反對基督教的,特別是當職業軍人的老公每次放假都往教會跑時。有一次,我受不了了,直接威脅他說:『你要祂(耶穌)還是要我,你只能選擇一個!』沒等到先生答覆,母親就生病了。此時最大的安慰居然來自先生;他對我說:『我們來禱告,上帝會幫助。』我原本剛硬像石頭的心,突然得釋放,在母親病好之後,我決定和先生一樣信耶穌。」


這位姊妹接著說:「我是一個自我意志很強的人,但是認識了主耶穌,讓我學習放下與交託。原本負責安親班工作的我,凡事都要照規矩,奉行鐵的紀律,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不過,當我讀到箴言時,發覺用上帝的方式教養孩子更棒。現在,我用上帝的方式教導自己有過動症狀的孩子,每當我用神的話教他的時候,他都能表現越來越棒,真的很感謝主!」


「信主之後,我的價值觀也改變了。原本有一個主管位置的工作等著我,但我感覺上帝要我等候。後來,我找到另一個工作,是在基督教書坊上班,雖然待遇沒有比較高,但是在那個環境中,我能和主內弟兄姊妹一起服事,一起代禱,伴隨在詩歌和弟兄姊妹的笑容中,心裡很喜樂。感謝上帝願意愛我,先讓我的先生認識耶穌,又讓我也能因此認識耶穌,願一切榮耀歸給祂!」奉主耶穌的名,祝福每個基督徒都能成為上帝預備道路的使者,將人帶到祂面前。

默想:
我是否能成為神的使者為主預備道路,成為別人認識耶穌的管道呢?
祈禱:
親愛的主,感謝祢的大能大力,讓我知道祢的慈愛永不改變,祢的應許永不更改,讓我知道我的生命可以成為祢賜福的管道,成為眾人的祝福。願主能夠透過我的生命,帶領人來到祢面前。禱告祈求奉主聖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