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每日新眼光》同心在主裡

2012年 12月 24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同心在主裡
耶路撒冷人哪,團結起來吧!……上主說:以法他地區的伯利恆啊,在猶大諸城中,你是一個小城。但是我要從你那裡,為以色列選立一位統治者。(彌迦書5章1~2節)
主前8世紀末,彌迦受呼召為先知,呼籲同胞要團結起來,並宣告上主的預言,那未來的君王要從小伯利恆城中被選立。耶穌的降生,實現了這應許,為世人帶來平安和喜樂的救恩,也讓人在祂的愛裡合而為一!


17歲那年,我第一次進教會,帶著忐忑害羞的心,安靜地隨同學指引,坐在團契聚會室邊邊的椅子上。雖然完全不知道團契要做什麼;但那一天,我很喜樂,可能因為令人感動的詩歌和大家喜樂的笑容;可能因為許多人來我旁邊和我說話……。那一天,隔代教養又單親家庭長大的我,一直以來孤單寂寞的心,終於找到停靠的港灣。也是那一年,我首度跟大家去報佳音,長輩開著「載豬仔車」載著2、30人,邊唱詩歌邊向人說:「聖誕快樂!耶穌愛你!」那時,大家的心都緊緊團結在一起,在大街小巷盡情宣揚:「主耶穌降生了!」


加入教會後,和弟兄姊妹參與很多活動與事奉,一起「為耶穌行進」繞台南市區、參加靈修生活營會、舉辦夏令營和社區孩子一起學習、全教會動員參加「手牽手、護台灣」關心國家未來、參加三福傳福音分享耶穌的愛、舉辦社區義賣關心弱勢家庭……。也不知道打哪來的信心:「只要我們同心在主裡,沒有什麼事我們辦不到的!」我在所信的基督信仰上,看到了不一樣,我不用再孤軍奮戰,我有一群在基督裡值得信賴的同伴。感謝主!我不再是一個人了,我有人愛,我有人分享,我有人關心,我有人支持,我有許多同伴互相道賀:「平安夜快樂」!

默想:
我有一群出死入生、出黑暗入光明的屬靈同伴一起走天路嗎?
祈禱:
慈愛的天父,謝謝祢應許的新生王奇蹟在小伯利恆城實現,讓祢的聖子耶穌從至高處降於最卑微的馬槽,日後有一群精兵效法跟隨祂,並同心同行走在祢光明之路,感謝讚美祢的恩典。奉主聖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