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每日新眼光》2013/12/26

2013年 12月 26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我們得見光明
祢就是生命的泉源;在祢的光照中我們得見光明。(詩篇36篇9節)
我曾經在戒毒中心服事,在短暫的2年中,遇到過去生活中從未曾遇過的人。我無法想像,這些吸毒的姊妹是如何生活在黑暗的深淵中。在和她們相處以後,心中滿是對她們的憐惜。原來,她們過去的生活是操控在毒梟手裡,完全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掙脫。

我可以感覺到,這些來到戒毒中心的姊妹,是多麼渴望能重新回到光明的世界。她們除了需要藉助醫療,更重要的是得到屬靈的醫治。所以,我每天帶著她們迫切禱告,祈求聖靈光照她們的心,祈求聖靈賜她們力量,讓她們克服毒癮,在神的光照中得見光明。

感謝主,我們所信靠的神是無所不能的神。有的姊妹經過持續不斷的迫切禱告,終於得見光明的生活。回到光明的生活是多麼讓人喜樂,好像得到新生命一樣。我深深感受到,這些重生的姊妹們心中的釋放與喜樂。

今天的經文提到惡人與義人的比較,詩人相信作惡的人心中必定缺乏平安,而義人心中卻有不斷的泉源湧出來,因為他們的生命連結於主上帝。上帝不變的愛上達諸天;祂的信實高入雲霄。主上帝是我們的生命的源頭,當我們行在祂的道路,就有喜樂在生命中湧出來。

默想:
我是否願意行在主的光明中?
祈禱:
賜人類光明的主上帝,我要感謝祢的救贖與恩典。今天,我願意再次宣告,我的生命在祢的保護之下,永遠不退縮。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