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每日新眼光》2013/10/11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3年 10月 11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同心禱告,見證神蹟

參考經文:《 使徒行傳4章23~31節》

求祢伸手醫治疾病,又使我們能藉著祢神聖的僕人耶穌的名行神蹟奇事。(使徒行傳4章30節)

勇敢並不是血氣及衝動。勇敢是戰勝恐懼,做我們知道是對的事。從今天的經文,我們看見這些信徒的禱告:首先他們讚美神(4章24~25節),然後把他們的困難交託,並尋求上帝的幫助(4章30節)。由此我們知道,許多時候上帝會讓困境仍然存在,然而,祂卻也會賜給我們力量和勇氣去勝過它,並叫我們從中學習信仰的力量與成長。所以,不要輕忽禱告所帶來的力量,那是靠主得勝的力量。正如聖經所記載:「他們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都被聖靈充滿,開始勇敢地傳講上帝的信息。」(4章31節)

上半年,筆者前往聖地靈修,第一天的下午來到耶穌的故鄉拿撒勒,參觀天使向馬利亞報好消息的「報喜堂」;團員中有一位蘇媽媽,因為旅途疲憊,加上水土不服而上吐下瀉,即使吃過腸胃藥,仍舊不舒服一整日。蘇媽媽請牧師為她禱告,並且虛弱地斜倚在馬利亞故居的遺址小教堂,流淚迫切地禱告。回到遊覽車上後,蘇媽媽喜樂的向大家宣布,主耶穌已憐憫醫治了她!從那天晚餐起,直到旅程的最後,蘇媽媽總是胃口奇佳,放心享用餐飲。我相信,奉靠主名,同心禱告,必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



默想:

我可曾有與人同心禱告,而見證主行神蹟的經驗?

祈禱:

主耶穌,謝謝祢曾應許我們,凡奉靠主尊名禱告祈求的,會有神蹟奇事跟隨我們。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與應許,謝謝主。奉主耶穌名禱告,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