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每日新眼光》大使命

2013年 07月 20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大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馬太福音28章19~20節)
基督徒的基本信仰是上帝創造萬物,世人受造有上帝同在、與上帝同工,有權柄與榮耀,受託去管理受造物。但人因犯罪而失去此榮耀,甚至被罪所轄制,人無法靠著德行或透過動物的犧牲獻祭來自救。

福音就是慈愛的上帝藉耶穌降生為人的樣式、受苦難、釘十架、死亡、復活,讓世人與祂和好,人只要願意接受這恩典,就可與上帝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人只需相信耶穌是基督(拯救者),罪過就能夠得赦免,得以重新恢復尊貴身分;更能藉著聖靈的幫助,在世上有能力過得救的生活,將來與上帝永居新天新地,享永恆福樂。所以,主耶穌親自頒布命令,要門徒去傳揚福音、引人歸主,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人們施洗,並教導人們持守真理。這是基督徒所當遵行的大使命。

主耶穌對凡謹守此命令者,應允必保守與祝福,與之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基督福音進入台灣已經148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推動「一領一‧新倍加運動」,就是遵行主的命令,為了讓許多尚未領受福音的台灣鄉親,共享基督福音,共得永恆的救恩。

默想:
奉三一神的名施行「洗禮」,不僅是基督信仰的入信儀式,更有實質內涵與真義的信仰告白。讓歸信者悔罪後,因為相信耶穌的救恩罪得洗淨,與上帝建立約,並在日常生活中,願意為主而活,榮神益人,顯明自己勝過罪惡與死亡。
祈禱:
親愛的主,謝謝祢揀選我們成為祢的兒女,將救恩賜給我們。求祢引導我前面的道路,賜福我的身心靈、繼續學習和明白真理,使我的生命成為人們的祝福。我願將自己交託在祢手裡,求祢帶領賜福。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