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每日新眼光》2014/09/25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4年 09月 25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滿足的愛

參考經文:《 詩篇45篇1~17節》

妳的美貌會使君王戀慕,他是妳的主人,妳應該順服他。(詩篇45篇11節)

有一個物質富足的國王,雖然擁有華麗的王宮,每天吃山珍海味,但是他一點都不快樂,心裡還是很苦悶。有一天,國王招聚朝廷中所有使者,差派他們去尋找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國王心想,如果他穿了最快樂之人的衣服,一定能變成最快樂的人。使者們出去找了許久,終於找到一個男子,這個人是眾人中最快樂的人。當這男子坐在陽光下唱歌時,他們立刻去扒了他的外衣,拿回來給國王穿。結果,國王還是快樂不起來,而且,那件外衣已經破爛不堪,舊得不能再舊了。

從這個故事,你得到什麼啟示呢?一個人外顯的性格往往是由內而出,裡頭有什麼,外面才能顯出什麼。保羅說:「我在主裡大大地喜樂,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都可以知足,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如何處豐富,因為我已經得了祕訣,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或是飽足,或是饑餓或是富裕或是缺乏,都可以知足。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章12節,和合本)保羅在極大的患難中,仍然能夠靠著主喜樂,是因為他已經嚐到生命中最美的滋味,找到一生不離不棄的良人──主耶穌。

耶穌基督是君王也是新郎,祂卻因為愛,從天而降,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帶來復活的盼望。沒有人比耶穌更愛我們了,祂的愛連死都不能隔絕。你渴望得到這樣的愛嗎?來到主面前,我相信,祂的愛能滿溢你心,醫治一切的傷痛,且賞賜你誰都不能竊取的喜樂。



默想:

什麼是你生命中所追尋的呢?你所追尋的能滿足你心嗎?

祈禱:

主耶穌,這世上一切都會改變,唯有祢的愛永不改變,謝謝耶穌,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求的,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paper@mail.pct.org.tw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